Ok

En poursuivant votre navigation sur ce site, vous acceptez l'utilisation de cookies. Ces derniers assurent le bon fonctionnement de nos services. En savoir plus.

  • 吸引蚊子有什么關系嗎?寶寶防蚊就用這幾招!

    夏天到了,蚊子大軍也如約而至准備“大幹一場”,在婁底博愛醫院皮膚科醫生就診的蚊蟲叮咬皮膚病越來越多。父母總是困惑:我家裏沒看到蚊子?為什么孩子這么招蚊子?!寶寶被咬了以後怎么腫得那么嚇人!驅蚊劑有沒有用呀?1為啥寶寶更招蚊子咬?嬰兒的體質。蚊子叮咬和血型之間的神秘關系一直是科學和民間傳說領域的熱門話題,但是有限的臨床試驗並沒有排除其他一些人為因素的影響,所以這種關系還沒有得到證實。蚊蟲主要是通過對人體散發出來的熱量、二氧化碳和氣味進行追蹤和定位進行攻擊。

    因此,我們防蚊產品推薦可考慮使用低敏及強效防蚊的,例如可用於面部及頸部的防蚊乳液,效果會較全面。

    嬰兒散發熱量更多,更快的呼吸頻率,因此更容易的目標蚊子。體溫過高容易出汗,嬰幼兒皮膚更容易出汗,而汗液中的乳酸和氨化合物對有很強的吸引力。嬰幼兒的膚質。嬰兒般的皮膚,吹彈可破,嬌嫩欲滴,大人們為之向往,同樣也讓蚊蟲更喜歡通過叮咬,且叮咬後更容易導致出現一些紅腫、水皰。而成年人對蚊蟲的免疫力已經逐漸建立,症狀也就沒有這么“誇張”。

    呢款驅蚊產品係lotion質地,清爽得來係低敏配方,溫和親膚,搽面、頸、耳等幼嫩皮膚都無問題,連2個月大的BB都適合使用,不用擔心會刺激敏感肌膚。

    防蚊應該怎么做才有效?物理防蚊,一般來說,2個月以下的寶寶建議使用純物理的防蚊措施。在夏季蚊子猖獗之前,安裝密閉性好的紗窗,並要做到隨手關好紗窗,防止蚊蟲等混入室內。傳統的蚊帳是最安全、最環保的防保的防蚊裝備。各種類型的滅蚊燈包括紫外線,吸入和其它類型的電擊的,效果爭議,不僅殺死驅蚊劑。有寶寶的家庭,來蚊燈要放置高處,避免寶寶觸摸,紫外線滅蚊燈不適合室內有人的時候使用。

    不過要注意,部分防蚊產品含避蚊胺DEET或濃度太高,雖然可以為嬰兒驅蚊,但他們的皮膚較成人幼嫩,使用後可能出現過敏反應,結果得不償失,因此要慎選驅蚊產品。

    個人信息防護,汗液對蚊子最具有吸引力,這也是一個寶寶更易遭受蚊子襲擊的原因,所以中國媽媽通過一定社會要為寶寶可以及時擦幹汗液、並注意勤洗澡、勤換衣,保持患者皮膚清潔。室外遊玩時,避開花草多的地方,避開水池邊,避開黃昏的時候,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減少蚊蟲的侵擾。小寶寶被蚊蟲叮咬的位置,是眼瞼、耳廓、嘴唇和包皮等處,這些位置的皮膚組織比較疏松,容易水腫,出現嚴重變形的情況,家長們也不要驚慌,這是蚊蟲叮咬引起的“皮膚血管神經性水腫”,經過醫生的抗過敏治療,一般經過一兩天,完全可以消腫恢複原來的模樣。

    相關文章:

    家裏有寶寶如何蚊蟲控制,夏日嬰兒安全蚊蟲控制策略

    嬰兒蚊蟲叮咬提示哪些驅蚊劑更有效

    關於夏天嬰兒驅蚊止癢小妙招,趕緊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