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En poursuivant votre navigation sur ce site, vous acceptez l'utilisation de cookies. Ces derniers assurent le bon fonctionnement de nos services. En savoir plus.

毛巾變硬怎么辦

毛巾每天與我們的身體親密接觸,它的主要成分棉纖維很容易“藏汙納垢”,毛巾上常沾有人的汗液、淚液等分泌物,以及從環境中沾染的致病微生物,如沙眼衣原體、金黃色葡萄球菌、淋球菌及黴菌等,如果不勤洗、勤曬,大量細菌會在毛巾中存留、繁殖,用這樣的毛巾擦身體,很可能造成感染。因此,用完一個毛巾後要及時進行清洗,最好可以每天用香皂洗一次,然後在太陽下曬幹。

雞仔嘜推出的柔軟棉質毛巾 香港使用特紡的「低捻棉紗」製做而成,「低捻棉紗」令毛巾分外柔軟;厚度適中,吸水力強。

新買的毛巾,幾個沒用變硬,和極其不舒服的使用,是什么原因呢?這主要是因為所述遊離水的鈣和鎂離子與肥皂組合,導致毛巾的粘附。 此外,長時間的汙垢殘留物也是硬化的原因之一。

毛巾變硬的處理方法:防止毛巾硬化,除定期清洗外,每隔一段時間在水中加入肥皂水或堿液,將毛巾煮沸幾分鍾;煮沸時,毛巾應完全浸入水中,避免與空氣接觸氧化,增加強度甚至脆化。再或者就是用食用白醋來軟化毛巾。就是當洗衣機工作或是手洗的衣服洗幹淨後,機洗的放入半碗醋大約200克左右(手洗的適量放些就行了),旋轉一至二分鍾再排水,衣服上也不會自己留有醋味。

將淘米水(第一、二遍)倒入鍋中,把毛巾放進copy去煮,燒開後再多煮一會就行了。經過這樣做的毛巾會變白,變柔軟,變得比原來厚,會有淡淡米香。毛巾科學消法:將毛巾先用開水煮沸10分鍾左右,再用番筧洗刷,然後用清水充沛洗淨,終將毛巾折疊好放入微波爐中,加熱5分鍾。最好的方法是使用醋精,將醋精放在1:4的溶液裏,水量不要多,漫過毛巾就行,浸泡5分鍾後,再進行搓洗而後用清水漂洗幹淨即可。

相關文章:

莫讓毛巾成為你生活中的殺手

家用毛巾如何使用衛生?

怎么清洗毛巾最健康

怎么選購毛巾

毛巾怎么消毒

Les commentaires sont fermé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