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En poursuivant votre navigation sur ce site, vous acceptez l'utilisation de cookies. Ces derniers assurent le bon fonctionnement de nos services. En savoir plus.

  • 醉一湖流年

    沉寂的落院,斑駁的灰牆,枯萎的爬山虎,乏著暗綠的色彩;殘舊的吊架上散垂著深紫的藤,冷寂的微風裏,疏存著點香。細雨搖曳著冰涼,拖長了幽深的青石板,灰暗了霧蒙般的小巷,滴答了朦朧的陰雨路,淋濕了油紙傘下的青花袍reenex 膠原自生 。孤獨裏的落霞裏,幾絲青灰,幾縷昏暗,幾片碎花,沉黑穹頂罩著霧紗。夜色的星空清瘦了渡口的相思,花落了彎月的念想。牽一葉娟秀水墨,彈一首飄逸素描。悠悠寂寞中靜等江南花開,清冷紅塵裏細數煙雨凋落。
    春熙紅塵裏,攜一程雨絲,輕剪桃花。揮毫水墨丹青、煙花柳絮江南、熏染戲樓雲茶。青磚黛瓦,黑馬騎牆,黑白基調粉飾了古幽水潤的永恒。柔情素雲留住了一城的桃豔,風中散迷著浸潤的花香。細雨疊翠,芬芳暈開。拾幾朵桃花,寫上江南的雨,填上煙雨的風,裝訂書閣,留作記憶。等待花香春溢時發芽,紅燭暖心處碩果。陌上江南雨,清香綠波中,白雲千載,細數風雨。彎月裏飲醉時光,墨香中模糊日月。寂廖的心歌,淚撒的流雲,演繹著歲月滄海的桑田,一卷如麻玄妙的深淵。
    倚著江南雲樓的方隼,溫一壺水鄉的清茶。幽幽深院,輕俯案前。心岸遠去深夢不再,流水已淺回眸難有。昨日的纏綿飄過落敗的門環口服 避孕 藥,悄悄灑在石板路上。一路的風塵,一路的人潮,擁擠在熙熙攘攘的碼頭。相聚一堂,來來往往。一桌的宴席演繹了人生的滄桑,迷失了年輪。花開就有花落,團圓就有分離。淚水伴著歡樂,日月相守風霜。江南煙雨樓台亭閣,寂寞守著一壺冷漠。一抹斜陽西下,風幹滿池青荷,細數風雨綿綿,入夢淚伴幽殤。
    牽一瓣純潔,挽幾縷清淺,晨曦中筆尖流瑩了春意盎然,香盞了一院的茶香。飄過青石板,踏過小月橋。一禪的青燈縈繞古刹鍾聲,淨空法寺傳送無疆善良。錦織的漫簾編織成溢悅的時光,和歲月一起修煉人生的精致。硯一池香墨,醉一湖流年。煙雨樓台靜讀萬卷書,竹案江南淺筆一幅圖。散落的塵埃,飛揚的沙礫,交織成薄霧,釋懷著迷離的裂痕,一草一木中跋山涉水修行淡定,境界平常。墜入桃花源,靜悟風雨中。婉約裏細品如水人生,流年中頓悟陌上花開。
    輕撚一縷微笑,綻放一源桃花。歲月沉澱後的淡然,塵土落定。山野風漫,雨濕薄衫,清澈一汪泉水,淡化一泊幽靜。細數風雨中溫潤潺潺,清香盞盞。滄海銀波心歸紅塵,風花雪月時光飛逝。尋味靈魂善良,感恩人世有愛。春綠百花,夏染金黃,秋灑紅雲,冬播希望。悠悠寂寞,細數風雨,一抹陌上種一片江南煙雨,不散的春霧裝扮了千年的古城。煮一壺江南,書一首心詩,字裏有蘭亭,行間看序言。遠眺一岸桃紅,花香了粉蝶;夢醉江南煙雨,紅燭了眉睫。
    手捧一片新綠,把綠意融化在心裏。江南羽化寂寞,煙雲細數風雨。讓繾綣的記憶起伏回轉避孕 藥,夢落紅塵。一片滄桑,一路飄搖,河中秋漫習習,岸邊柳絮朵朵。樓台窗欞駐守秋日的陌上,青波流瑩漫步天端的素雲。白牆,黛瓦,碧色一湖。白了雲天,黑了蒼穹。江南煙雨濃濃,庭閣樓台深深。倒影在流水中,雕刻在桃花源,流淌在血液裏。印記歲月的詩、繁華一簾的夜,江南煙雨,細數妖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