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En poursuivant votre navigation sur ce site, vous acceptez l'utilisation de cookies. Ces derniers assurent le bon fonctionnement de nos services. En savoir plus.

  • 不和往事較真


    兩個人的感情裏或許會有配不配這種說法,但配不配只是其他人用來八卦與衡量別人情感的一種方式。當兩個人彼此需要,且有共同語言的時候,這段感情就是相當般配的,即使在其他人眼裏壓根就不般配那也沒關係。配不配,由兩個相愛的當事人說了算,與其他任何人都無關。

    關於配不配,也有人這樣說:愛上一個人的第一感覺,就是感覺自己配不上ta。其實,這是不夠勇敢、不夠自信,有些事情pola 抗衰老不是害怕就能夠避免的。

    我覺得,人和人,別用配不配來比較,合適就好。大家都知道‘一塊錢的打火機,也能點著一萬塊錢的香煙。幾萬塊錢的一桌菜,它還是離不了二元錢一包的鹽。’人生,哪有事事如意,生活,哪有樣樣順心。所以,不和別人較真,因為不值得,不和自己較真,因為傷不起,不和往事較真,因為沒價值,不和現實較真,因為生活要繼續。

    男人,就算你的事業做得pola 抗衰老再風聲水起,若沒有女人默默的付出,你一樣手忙腳亂,一塌糊塗;女人,就算你再能幹,是真正的女強人,若沒有男人背後的支撐,你一樣站立不穩,一灘爛泥。或許這種付出和支撐不是夫妻,可能是父母、朋友、下屬,總歸是有人成全了你。

    所以,人和人,不是配不配。唯有合二為一,才能彈奏出生活的旋律。就像幾千塊一瓶的茅臺,也離不開幾塊錢的杯子,否則,喝不出民間雅興。

    你可以在別人質疑你配不配時,回應對方一個眼神讓他自己去體會。你也可以完全置之不理,專心過好你的小日子就好了。

    人和人,別說配不配,事情,也沒高低貴賤之分。任何崗位避孕 藥都得有人去做,萬丈高樓平地起,若沒有基石,也顯不出樓的高度;事業成功眾人扶,若沒有員工,也顯不出你的價值,分工合作,才能共贏。

    什麼年齡,什麼門第,都別說配不配。這個社會,有公就有母,有進就有出,要懂得快樂,學會知足,人生路上,才能充滿歡聲笑語。